亲爱的菜友们:为确保您账户的安全及正常使用,依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8月1日起会员账户需绑定手机。如您还未绑定,请尽快完成,感谢您的理解及支持!

我爱菜园网-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阳台种菜学院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菜园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734|回复: 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盛源彩票网站: [家禽类] 在摸索中让公鸡降噪----脖套篇

  [复制链接]

申博太阳城娱乐官网登入 www.amm22.com 5

主题

50

帖子

447

积分

四年级菜友

积分
447
居住地
山东省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8-20 12:06:4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公鸡戴脖套有段时间了 多少管点事 想完全不打鸣几乎不可能

从不戴脖套前的洪亮声到现在的嘶哑声 期间宽度从三颗扣加到四颗扣 松紧度从能伸进一根指头到完全贴紧皮肤

说实话 每进行一次调节改进 我的心都很痛很痛 公鸡在戴脖套这段时间 瘦了不少 掂着发飘 不像以前沉甸甸的 吃食很少 进水也很少 遭罪啊

这几天台风带来了凉爽 公鸡才开始吃食和进水 唉 老天不靠你照样每天红太阳照屁股 你为何非要打鸣催人早早起?













对面楼的人养的鸽子在台风过后的蓝天白云下遛弯

鸽子群像银色的小飞机忽高忽低盘旋着 看了心情也跟着飞了起来


108

主题

287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菜友

积分
13689
在线时间
22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2#
发表于 2018-8-20 12:23:51 | 只看该作者
公鸡是天生的歌唱家,你不让它唱能不着急吗!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431

积分

四年级菜友

积分
431
居住地
上海市 青浦区 华新镇
在线时间
5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3#
发表于 2018-8-20 12:31:08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身体里的基因决定的,哈哈哈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198

主题

396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菜友

积分
21686
在线时间
31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31
4#
发表于 2018-8-20 12:36:57 | 只看该作者
别给带啦!违反自然规律,要不把祂阉了也不打鸣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34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研究生一年级菜友

积分
50526
居住地
江苏省
在线时间
104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5#
发表于 2018-8-20 12:40:40 | 只看该作者
小公鸡可怜了,戴着掐脖子的套,很难受的。
鸡舍可以建成隔音

5

主题

50

帖子

447

积分

四年级菜友

积分
447
居住地
山东省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0 12:43:16 | 只看该作者
七月流阳 发表于 2018-8-20 12:23
公鸡是天生的歌唱家,你不让它唱能不着急吗!

我觉得人人都这么想、都这么包容公鸡就好了

5

主题

50

帖子

447

积分

四年级菜友

积分
447
居住地
山东省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0 12:44:57 | 只看该作者
红知风777 发表于 2018-8-20 12:40
小公鸡可怜了,戴着掐脖子的套,很难受的。
鸡舍可以建成隔音

我正考虑隔音板 要是能用隔音板解决这个问题再好不过了 谢谢!

1

主题

100

帖子

474

积分

四年级菜友

积分
474
在线时间
6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8#
发表于 2018-8-20 13:15:59 | 只看该作者
公鸡是不是戴围脖戴的扁桃体发炎,嗓子哑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86

主题

1962

帖子

9435

积分

高三年级菜友

积分
9435
在线时间
22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9#
发表于 2018-8-20 13:35:53 | 只看该作者
吃了算了,活着受罪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31

主题

2316

帖子

8809

积分

高三年级菜友

积分
8809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 桂林市 秀峰区
在线时间
14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10#
发表于 2018-8-20 13:36:38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那邻居那么难说话吗?养狗就可以,养鸡反而不行了,晕倒。要不然杀了公鸡或者阉割吧,这样太受罪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80

主题

478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菜友

积分
21361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 玉林市 玉州区
在线时间
94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31
11#
发表于 2018-8-20 14:33:37 | 只看该作者
鸡啼是公鸡的天性,你这样子是不是有点残忍

5

主题

50

帖子

447

积分

四年级菜友

积分
447
居住地
山东省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0 14:34:15 | 只看该作者
九妹 发表于 2018-8-20 13:36
你们那邻居那么难说话吗?养狗就可以,养鸡反而不行了,晕倒。要不然杀了公鸡或者阉割吧,这样太受罪了。

邻居没有一个说的 只是我们自己怕扰民 等邻居真投诉了 就不好了 现在杀了还太小 没多少肉 还不到五个月

115

主题

311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菜友

积分
15559
在线时间
38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13#
发表于 2018-8-20 14:45:00 | 只看该作者
晚上给它套眼袋,让它不知天亮,等天亮再揭开试试行不行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14

主题

413

帖子

3405

积分

初三年级菜友

积分
3405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 崇左市 江州区
在线时间
40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
14#
发表于 2018-8-20 15:53:43 | 只看该作者
试试剪舌头,说不定会说话呢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28

主题

489

帖子

5111

积分

高一年级菜友

积分
5111
在线时间
21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30
15#
发表于 2018-8-20 16:26:12 | 只看该作者
提香君 发表于 2018-8-20 14:34
邻居没有一个说的 只是我们自己怕扰民 等邻居真投诉了 就不好了 现在杀了还太小 没多少肉 还不到五个月
...

我之前养的公鸡也是这样怕扰民,在它第一声啼叫后,三更半夜爬起来操刀子把它杀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菜园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小黑屋|我爱菜园网-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阳台种菜学院 ( 湘ICP备12011821号-1 )

GMT+8, 2018-9-1 18:18 , Processed in 0.145278 second(s), 9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申博太阳城娱乐官网登入 返回列表
777老虎机游戏 | 申博太阳城现金网 | 网上百家乐游戏登入 | 太阳城捕鱼王开户 | 太阳城会员开户 |
  • CGTN阿语频道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2018-09-06
  • 东北新闻网全体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8-08-22
  • 东北振兴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沈举办 2018-08-22
  • 东北振兴不能等靠要,须在闯改创中营造营商环境 2018-08-22
  • 东北大学创高校获冶金科学技术奖新纪录 2018-08-22
  • 东北三省经济分化态势明显 产业结构调整需精准施策 2018-08-22
  • 东北三省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产业 用暖元素盘活“冷”资源 2018-08-21
  • 东兴视窗--广西频道--人民网 2018-08-21
  • 东兰县国地税以”四个突出”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-08-21
  • 东京飞香港一载137人客机起飞前机体冒烟,8名乘客不适 2018-08-21
  • 东京都为“购买”钓鱼岛募款14亿日元 如今要用来干这个…… 2018-08-21
  •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升降不一 2018-08-21
  • 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发行纪念商品 销售一周后中止 2018-08-21
  • 东亚青运会被拔 蔡英文当局只会倒因为果乱怪他人 2018-08-21
  • 东亚青运主办权黄了,民进党咎由自取(日月谈) 2018-08-21